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想法太天真!?

以前~~我媽咪常常說我想法天真~~~

我一直死不承認但自從我年齡的增長~~~

我漸漸默認了許多事情 是人無法控制的

就因為太渺小

所以無法預測 無法準備 無法接受雖然我不是聖人但是我努力的

讓自己學會知足兩個字

常常遇到某些事 我會認為自己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的家不富裕~~~ 也沒有什麼值的炫耀的地方但我真的很珍惜~~

雖然生氣常常口不擇言

但其實我事後常常後悔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也非常珍惜身邊每位朋友雖然我常常愛開玩笑~~

但你們也知道只是開玩笑~~~ don't be too serious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們的我真的很希望世界和平

雖然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愚蠢

但是我希望幸福都是可以圍繞在每個人的身旁的

不管經歷多少或多久的心酸~~~~~~~~~我們每個人都能遇見幸福常

常有時意見的分歧會導致誤會 人云亦云的造謠會讓人受傷

但是我由衷希望這些是是非非可以隨著時間而消逝過往的傷痕可以結痂而掉落~~不再是永遠難以消滅的痕跡

或許我們不能做到永遠完美

但是我盡力而為

我只希望衝突與誤會可以消逝

諷刺與嘲笑可以停止

曾經

我真的很討厭人類我自己也是人類

所以我也很討厭自己

我覺得人類是邪惡的生物

同樣是人類為何不能和平相處而要自相殘殺

所以我討厭人類

直至現在我仍然討厭人類

但是偶爾我還是發現人類有善性的一面

或許以一概括有些誇張但是

我真希望所有善心的人都可以得到好的歸屬總之~~~

只希望TENSION 所說的 Hope World Peace Now

而我希望是 Hope World Peace Forever!God bless you, my friends & my family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