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很累~~~為什麼不能........


好久沒上來po文了


今天有感而發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當我很盡力在付出時


有些人卻不已為意


明明身為團體中的一份子


而且是重要的一份子


為什麼這麼漠不關心還要我來說


我厭倦了他的表情


為什麼他們都這麼自私


這些難道對他們都不重要嗎


那麼為什麼要參與


既然無心


當初就不該答應阿


我寧願你們當初不答應


好讓我死了心


既然答應


為什麼又狠狠捅我一刀


我恨自己無能


我只希望大家能夠振奮些


畢竟我不是神


請你們..............................................................................不要再冷漠了


若要冷漠


閃遠點............................我不屑同情


我要求的只是真心對待熱忱的夥伴..................................................................................


...................一起努力


這樣過份嗎?


No comments: